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2021年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台区2021年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由汉中市汉台区水利局以汉区水函【2022】5号批准招标,建设资金来源为中省资金。本工程的招标人为汉中市汉台区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4个施工标段,其中水利工程设3个标段;市政安装工程设1个标段。
 2.2 项目建设内容:
 2.2.1、水利工程
 Ⅰ标段:位于宗营镇杨家山村。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800米,路面宽2.5米。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规格60cm×40cm)。
 Ⅱ标段:位于河东店镇花果村、周寨村。建设内容为:①花果村道路硬化698米、路面宽3米。②周寨村道路硬化594米(其中3米宽道路562米,2.5米宽32米);衬砌U型渠道169米。每个单项工程各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规格60cm×40cm)。
 Ⅲ标段:位于老君镇拐拐村。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623米,路面宽3米。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规格60cm×40cm)。
 2.2.2、市政安装工程
 Ⅳ标段:位于铺镇陈岭村(原四合村)。建设内容为:太阳能路灯116盏,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规格60cm×40c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水利工程
 3.1.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及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2市政安装工程
 3.2.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及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3、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或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投标。列入建设工程领域黑名单的均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报名时查询)。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在投标时按规定向招标人缴纳一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报名。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 28 日至 2 月 8  日8:00~12:00,14:30~18: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供电大道中国邮政对面)领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社保证明、无在建工程证明、类似业绩等相关原件及彩色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汉台区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916-2215628‬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院内 
 招标代理机构: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916-210006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供电大道中国邮政对面
 日期:2022年1月2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