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王镇大兴村一组村容整治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王镇大兴村一组村容整治项目施工招标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补助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汉王镇大兴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王镇大兴村一组

2.2工程内容:路面工程:20cm水泥混凝土路面铺设;排水工程:砖砌和浆砌片石水沟(混凝土铺底、砂浆抹面)、φ300圆管涵;防护工程:浆砌片石和砖砌挡墙(挖方、回填、砂浆抹面)、护面墙(混凝土垫层、植草砖面层)、铁艺围墙、警示桩、波形护栏、不锈钢护栏等;村容整治工程:墙面粉刷、花箱、砖砌花池、篱笆、树池、路缘石、预制景观栅栏等;四角亭一个、六角亭两个、廊道一处;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无不良记录、无在建项目。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能查询。  

3.5投标人不得是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限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  

3.6投标人不得是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投标人不得是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

3.8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合格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请于2022126日至2022130早上800-1200中午14:00-18:00止,在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部携带资格获取招标文件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牛家桥万嘉房产五楼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由经办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原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容中的证明材料,且加盖公章彩色复印件一套,原件查阅后退回,复印件留存,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2181500,地点为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牛家桥万嘉房产五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现代保健报》、《汉台区政府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工        话:0916-8810552

招标人:汉王镇大兴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牛家桥万嘉房产五楼

 期:202212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