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徐望镇丰河村九组产业道路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台区徐望镇丰河村九组产业道路项目已由汉区乡振【20213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中市汉台区徐望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为2021年第四批产业发展衔接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汉台区徐望镇丰河村九组产业道路项目,路线总长度520米,设计时速15KM/h,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类型:水泥混凝土,18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抗弯拉强度4.0Mpa+16cm水泥稳定砂。

2.2、本次施工招标分为一个标段,计划工期为30天。

2.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8111日~至今)来承担过一个及以上水泥混凝土路面工程相关施工业绩,且工程质量合格,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  11日至20211015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在陕西正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中饮国际办公中心801室,联系电话:0916-8831860/13110393390

4.2报名时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相关证件、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截屏资料、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截屏资料、国家企业公示系统截屏资料、“信用中国”网站截屏资料及委托人和项目经理社保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一套,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2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分至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汉中市汉台区中饮国际办公中心801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汉台区徐望镇人民政府

  址:汉中市汉台区徐望镇  

联系人:赵先生                  

  话:1389163816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汉中市汉台区中饮国际办公中心801

联系人:贾先生

 话:0916-8831860/13110393390     

2021年 10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