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东关街道万仙桥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台区东关街道万仙桥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施工招标,已由汉台区审批服务局《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东关街道万仙桥社区居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汉台区东关街道万仙桥社区肖家巷三组;

2.2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80万元;

2.3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建新建社区服务中心2800平方米,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筑层数四层,高度17米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无不良记录、无在建项目。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能查询。  

3.5投标人不得是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限制参与投标的行为人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  

3.6投标人不得是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投标人不得是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

3.8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8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节假日除外),发售地点在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汉台区牛家桥万嘉房产五楼)。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由经办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容中的证明材料,且加盖公章彩色复印件一套,原件查阅后退回,复印件留存,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址详见本工程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台区政府信息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晏女士    0916-8810552

招 标 人: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东关街道万仙桥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日  期:2021年10月1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