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汉台区四拆一改一落地宗营集镇新兴街延伸段(农贸市场通达道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汉中市汉台区四拆一改一落地宗营集镇新兴街延伸段(农贸市场通达道路)建设工程,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投资约56万元,招标人为汉台区宗营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设一个标段,建设地点位于宗营镇新兴街。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全长0.279KM,本项目K0+000~K0+080为加铺沥青路面段,原有旧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8.0M,两侧为房屋,设有盖板边沟,排水完善。K0+080~K0+279.179为新建路段,沿线共设置新建2道涵洞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格预审申请人资质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无在建工程;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1926日至2021930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在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石马路时代嘉都6号楼1603室)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2、报名时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截屏资料、“信用中国”网站截屏资料及委托人和项目经理社保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一套,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工程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标人:汉台区宗营镇人民政府

   址:汉台区宗营

代理单位: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址:汉中市汉台区石马路时代嘉都6号楼1603室

系人:先生

   话:19992689705

202192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