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台区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由汉中市汉台区水利局汉区水函【20219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后扶资金。本工程的招标人为汉中市汉台区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8个标段,其中水利工程设7个施工标段市政安装工程设1个施工标段。

2.2 招标项目具体建设内容:

Ⅰ标段:位于宗营镇马王庙村、下街村。建设内容为:1马王庙村拆除重建拦水坝1座,衬砌d30渠道575米。2硬化下街村蔬菜基地产业路及1、2、3村内道路480米。每个单项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Ⅱ标段:位于铺镇杨庵村、新铺村,龙江办事处龙台村。建设内容为:1硬化杨庵村通往堰沟湾水库道路300米(其中3.5m宽230米,3.0米宽70米);2衬砌新铺村U型渠道535米(其中衬砌d40渠道240米;衬砌d50渠道295米。)3龙台村道路硬化613米,路面宽3米。每个单项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Ⅲ标段:位于宗营镇范寨村、郭湾村。建设内容为:1范寨村道路硬化640米,路面宽3米;2衬砌郭湾村U型渠道643米(其中衬砌d30渠道165米;衬砌d40渠道478米),拆除重建邢家坝水库10米涵洞1座。每个单项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Ⅳ标段:位于龙办事处竹林村、小店村。建设内容为:1竹林村道路硬化573米,路面宽3米;2硬化小店村2、7、8组田间生产道路545米,路面宽3米。每个单项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Ⅴ标段:位于龙江办事处龙江村、唐营村。建设内容为:1衬砌龙江村U型渠道1541米(其中衬砌d30渠道714米;衬砌d40渠道187米;衬砌d50渠道640米。);2衬砌唐营渠道1078米(其中衬砌d40渠道228米;衬砌c20砼渠道850米)。每个单项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Ⅵ标段:位于老君镇付庙村。建设内容为:付庙村生产道路硬化390米,路面宽3米。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标段:位于龙江办事处孤山村。建设内容为:改造衬砌村内排洪渠道695米,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cm×40cm)。

2.3.2、市政安装工程

Ⅶ标段:位于龙江办事处龙江村、小店村、唐营村、孤山村。建设内容为:1安装龙江村Led太阳能路灯35套,灯杆高7m。2安装小店、黄营、唐营、孤山4个村Led太阳能路灯168套。每个单项设立项目公示牌1面(每个规格60m×40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水利工程

3.1.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并具有水行政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项目。    

3.2市政安装工程

3.2.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项目。

3.3、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或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投标。列入建设工程领域黑名单的均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报名时查询)。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在投标时按规定向招标人缴纳一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报名。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17日至9248:00~12:00,14:3018: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供电大道中国邮政对面二楼)领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投标企业授权委托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社保证明、无在建工程证明类似业绩等相关原件及彩色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4.3、施工标段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壹仟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中市汉台区水库移民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916-2215628‬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院内

招标代理机构:正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916-210006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供电大道中国邮政对面

日期:20219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