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第26次调度会

(区融媒体中心黄扣)715日,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2022年第26次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剑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汤新军,区委常委崔皓亮、杨刚、蒋丽、尚红刚、汪军明、高瑞、聂小东、成平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4111+N”、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建设等工作进展,听取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西关历史文化街区风貌保护修缮、公租房项目、城市更新及安置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坚定完成“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工作目标不动摇,通过紧抓工程进度,抢抓政策机遇,加强项目的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重视源头分类,加大资金投入,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设施全覆盖,坚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汉台的垃圾分类工作,改善城区卫生环境;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重点项目建设布局,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及安置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海绵城市等民生建设项目。

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相关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