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区融媒体中心 黄扣)722日,汉台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重点工作2022年第26次调度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叶稳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蒋丽、尚红刚、王勃、聂小东、成平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4111+N”、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更新及安置区建设等工作进展,听取了爱心驿站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各区级领导就会议内容及包抓项目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用好4111+N”调度机制,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高效统筹协调,梯次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抓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信息报送流程,做实做细流调溯源工作,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常态化,规范化推进“进知解”活动,坚持用群众工作的方法理念抓好信访工作,着力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各镇办要落实属地责任制,加速推进辖区内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栋,不漏一处、不漏一户,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要强化社会面防控工作,加强在重点敏感时期的治安巡逻和防控工作,提高治安巡逻率、见警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相关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