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区融媒体中心 张依)722日,汉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指标完成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推进措施;区农业农村局、区经贸局、区商务局、区经合中心、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区城投集团、区城更集团、北关办事处、七里办事处、河东店镇围绕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进行了会议发言。

汪军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有忧”的良好态势。

汪军明强调,要辩证对待、保持定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整体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既定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增强发展信心,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加压加力抓项目、扩投资,全面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一企一策稳工业,全面发力抓三产、促消费,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千方百计稳就业、增收入,全力稳“三保”,不断为我区经济持续平稳增长注入动力;要坚守底线、精准防范,营造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环境。“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有效应对极端天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重心下沉、凝聚合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协调沟通,强化联动机制,严格督查考核,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督查办、区考核办、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经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