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活动汉台共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3.4亿元

1130日,汉中·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暨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年会在深圳举行。汉台区成功签约合同项目2个,总投资3.4亿元。

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熊力,先后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签约,同时,汉台区还积极参与地方特色产品的展示展销,把独具汉台特色的面皮、茶叶、特色干货等优质农特产品带上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展示台。

活动期间,代表团立足汉台区资源禀赋和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围绕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产业等产业积极对接东莞、深圳相关企业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拜会华为机器视觉实验室、乐禾食品集团、深圳市思倍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洽谈重点合作项目。

1126日至28日,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熊力带领招商小分队前往长沙参加汉中——长沙招商引资推介暨长沙市汉中商会两周年庆典活动。

1127日上午,熊力带队前往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同长沙市天心区工商联、文和友集团、长沙市汉中商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熊力对汉台区旅游资源、餐饮文化、商业商圈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长沙市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助推长沙文友来汉考察兴业,共创美好明天。

1127日下午,在汉中——长沙推介会上,熊力通过PPT的形式对汉台区进行了大力推介,展示了汉台经济发展、人文历史、战略地位等基本情况,从坚实的合作发展基础、优惠的投资保障政策、优质的配套服务措施三方面阐述了来汉投资优势,承诺来汉客商都能享受优质服务和良性发展。通过推介,多家长沙驻地企业对推介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建立了沟通联系渠道,为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128日上午,招商小分队同长沙市汉中商会副会长,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汉台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配套服务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诚邀长沙市汉中商会各企业回汉投资兴业,同时借助商会平台,大力宣传汉台优势资源,以商招商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近年来,汉台区通过叩门招商、上门推介,不断加强投资保障政策、优化配套服务措施,交通银行、雅居乐、安盛天平保险等一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100强企业落户汉台并相继实施,经济活跃度不断提升,对外开放力度持续增强。今年前三季度,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4个,到位资金250.74亿元,重点项目数量、投资额、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均创历史新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