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新冠肺炎疫苗序贯加强免疫公告(三)

为强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筑牢免疫防护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省市统筹安排,我区已定点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对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的一些常见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哪些人可以进行序贯加强免疫?

现阶段可在全程接种国药中生北京、科兴中维、中生武汉的灭活新冠疫苗满6个月,且未完成同源加强免疫的18岁以上人群中实施序贯加强免疫。

2、序贯加强免疫应该接种什么疫苗?

可选择重组蛋白疫苗或腺病毒载体疫苗中的一种,开展1剂次序贯加强免疫接种。目前,我区同时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和重组蛋白疫苗进行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3、序贯加强免疫可以在哪些接种点接种?

目前,我区定点四家接种点开展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汉中市人民医院、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三二〇一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

4、加强免疫接种程序及疫苗有哪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