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99公益日”倡议书

各界爱心人士: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战争年代,他们保家卫国,屡立战功,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和平年代,在灾难来临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他们冲锋在前,发扬军人作风,用血肉之躯和坚强意志书写人生华章。来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退役军人冲在一线,奋勇当先,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不能让他们流血、流汗又流泪”。由于疾病、灾难等原因,我区仍有部分退役军人面临生活困境、经受病痛折磨,他们非常渴望得到社会的帮助和关爱。为此,在“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周”“99公益日”到来之际,汉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汉台区慈善协会共同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动员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广大退役军人、驻区部队官兵,积极参与“99公益日”关爱退役军人网络捐赠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献出一份爱心。

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可以在9月7、8、9三日每天9时-21时,扫描微信小程序捐款二维码,为“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进行网络捐赠,并可获得1:0.3的网络配捐。汉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慈善协会将记录您的爱心捐助,用好善款,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对捐助活动支持较大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予以褒扬。

捐赠的善款和配捐款将一并汇入“汉台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账户,主要针对全区退役军人及家庭面临重大、特殊困难时,在现有政策制度保障的基础上,给予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庭在生活、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关爱与帮扶。

“爱心无价,善举同行”。您的一份爱心将温暖广大退役军人的一生,您的一个善举将播撒和传递人间的大爱。让我们共同努力,筹集募捐好关爱基金,管理使用好关爱基金,真正让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挥最大的效能,努力为汉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激发新动力、谱写新篇章!

      

                           

汉中市汉台区慈善协会  汉中市汉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9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