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汉台区受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712日,汉台区举行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2020年度受助金发放仪式,现场为全区贫困家庭中的113名孤儿、特困生、残疾儿童以及孤老发放了共计23.15万元资助金。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浙江万向集团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之一及全国创新型试点企业。万象集团创始人鲁冠球先生坚持“取之而有道,用之而欢乐”的慈善理念,设立了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四个一万工程”项目(资助一万名孤儿成长、一万名特困生读书、一万名残疾儿童生活及一万名孤老养老)。

在省、市、区各级慈善协会的积极争取下,鲁冠球三农扶志基金“四个一万工程”项目从2009年开始在汉台区实施。该项目的实施,已使我区一批贫困家庭的学生解除或缓解了上学的经济困难,其中一部分学生已经完成学业,走出校门开始回报社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