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汉市自然资告[2021]9号

经汉中市人民政府批准,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公开公告的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公告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

编号

宗地位置

面积

(㎡)

土地

用途

出让

年限

规划指标要求

保证金

(万元)

容积率

建筑高度

201624

汉台区铺镇大梁村

81162.05

公用设施用地

50

<1

18

1315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四、本次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公开公告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1430日至2021519日到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二楼211室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5191200。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不计息),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15191700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报名以书面形式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未尽事宜以公开公告出让文件为准。不组织现场踏勘,申请人自行踏勘。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汉中市滨江路与南团结街十字路口东北角

联系电话:(09162996053

电子邮箱:HZSZRZYJJY@163.com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202143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