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同意汉台区宗营镇爱相随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的批复

汉台区宗营镇爱相随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你报来《关于成立汉台区宗营镇爱相随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我局审查,符合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具备成立社会团体条件,准予登记成立。其业务主管单位为汉台区民政局

    你会成立后,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按照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监管部门的工作指导和监督管理。希望你会充分发挥协会在组织、协调、服务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汉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你会应于每年531日前向汉台区民政局报送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接受年度检查。

此复。 

           

           汉中市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103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