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公安打响“大干70天、 夺取全年胜”攻坚战

1019日下午,公安汉台分局召开三季度工作讲评暨四季度攻坚冲刺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讲评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动员部署“大干七十天、夺取全年胜”收官之战。汉台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汉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雪冰主持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业务作通报讲评,宣读了冬季攻势、禁毒攻坚、打击传销三个工作方案,刑侦、治安、禁毒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要客观看待成绩,坚定必胜信念,以舍我其谁的决心助推追赶超越。今年以来,分局在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维护稳定中彰显了忠诚,在严打整治中提升了本领,在服务发展中赢得了认可,在转变作风中展示了形象。

会议指出,要深入分析形势,全面查摆问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年度收官战。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在形势任务、工作推进、作风状态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风险挑战和短板问题。要看清形势、扭转劣势,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理清思路抓冲刺,始终保持大干快上、勇创一流的工作态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要紧盯任务指标,强化统筹推进,以尽锐出战的举措维护冬季安全。要强化重大风险防范、矛盾纠纷化解、行业场所管理,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要聚力攻坚主责主业,树牢主业意识,抓住考核重点,开展破案会战,围歼毒品犯罪,严打街面、电诈犯罪。要加快推进基层软硬件建设、“全民反诈”宣传工作、“情指勤舆督”实战化运行、警务机制和“放管服”改革等基础工作。大干七十天,夺取全年胜,力争全市第一、全省先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管厚爱,强化激励约束,以勇创一流的作风提升队伍形象。要坚持领导带头,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民警干事创业。要强化作风养成,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守各项禁令规定,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有人督导。要严实督导考评,倒逼后进,激励先进,确保全警始终以高昂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投入各项重点工作。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全体民辅警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