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119日下午,汉台区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暨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郑清春主持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建洲、刘刚、邓宏均、杨建军、桑成平、王雪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组长曹宇在会上指出,我区六清行动总体进展良好,但仍有尾欠:一是案件办理较为滞后,目前仍有一起案件在起诉阶段;二是黑财执行不到位,黑财执行率在6.3%;三是长效机制建立还不完善;四是宣传成果薄弱,扫黑除恶战果宣传还不到位。曹书记强调,要强化六清攻坚,严格依法办案,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及时全面开展回头看,检查是否存在漏洞,巩固扫黑除恶战果;要聚焦收官之战主攻方向,抓好重点行业整治,坚持打早打小,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营造黑不生、恶不出的平安环境;要推进六建开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提质增效建章立制为抓手,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持续扩大宣传,主动发声,全方位展示工作成效,唱响扫黑除恶正气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各镇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