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充分发挥统计职能 全面服务高质量发展

汉台区统计局以党史教育为引领,扎实推进统计各项工作,助力汉台高质量发展一是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稳步复苏根据全市统一核算结果,2021年上半年全区生产总值实现191.44亿元,增长12%,位列全市第6,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122.08亿元,同比增长15.0%,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08.73亿元,同比增长26.6%强化督导,统计法治监督有力提升通过开展“大走访、送服务、促发展”、重点行业核查等活动,已对365户企业进行了走访指导,发现各类问题121处,已整改问题115处,向全区统计调查对象发放了《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36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统计调查对象依法统计意识。三是严把关口,“五上”企业质量不断提升。通过部门联动、业务培训、精准排查、政策扶持等手段,动态服务“五上”在库企业和“种子”企业,截止7月,全区在库企业519户,当年新增47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