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楚晓龙到城东垃圾压缩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718日,汉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楚晓龙前往环卫处城东生活垃圾压缩站,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国强,市环卫处主任徐冰陪同慰问。

慰问中,楚晓龙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绿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向在持续高温天气下辛勤付出的一线岗位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夏季作业安全。

楚晓龙表示,在近日的持续高温天气下,广大环卫工人不辞辛劳奋战在汉中的街头巷尾,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城市的清洁美丽。希望全体环卫战线干部职工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为汉中的市民群众及外来游客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全区上下要发扬环卫工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奉献、主动作为,为推动汉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楚晓龙要求,环卫处要关心关怀环卫工人群体,做好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一线环卫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合理安排环卫工人作业时间,改善作业环境,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

最后,环卫处主任徐冰、副主任方世军前往市环卫处机械化作业队,对车队驾驶员进行慰问,并就夏季高温天气下安全作业进行再叮嘱,再强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