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

1123日,汉台区召开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晓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尚红刚,副区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全区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北关街道办事处、汉王镇分别围绕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散煤销售及渣土车管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打好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秸秆焚烧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冬防责任,把握好这次攻坚冲刺的机会,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确保空气质量指标稳步改善;二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整治任务,按照攻坚方案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盯紧各类涉气源头,实行区域联动、部门联防,集中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落实,冲刺全年空气质量目标任务;三要履职尽责,保障攻坚落地落实,牵头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积极衔接,沟通协调,及时安排,其他单位要加强配合,合力攻坚,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处置上报违法违规排污行为,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形成齐心协力、全民攻坚保卫蓝天的良好氛围。

区发改局、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