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公安“百日行动”第一次集中行动成效显著

为迅速贯彻落实225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营造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浓厚氛围,确保新一年工作高开高走、实干实效,22519时至2719时,公安汉台分局组织开展百日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全体参战民辅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作风,连续奋战48小时,截至22719时,分局共出动警力910人次,警车240台次,设卡盘查车辆380辆,人员400余名;检查各类行业场所310家,检查重点单位14家,发现整改隐患33处;查破各类案件18起,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25名,追赃挽损181089元。

此次行动,分局坚持部署在早、谋划在先,重心下沉、关口前移,采取全面清查与重点整治、整体联动与机动作战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行业场所“大清查”,人员车辆“大盘查”,违法犯罪“大缉查”,枪爆物品“大查缴”,安全隐患“大整治”六大行动。行动中,分局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其他班子成员分片包抓,警务督察部门全程督导,各部门紧密配合,查出了实效、打出了声威,全区社会治安更加优化。

“百日行动”正在持续深入推进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