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集中开展民族宗教领域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至2月5日,汉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琳存,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带队对全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宗教团体及困难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油、粮、奶和棉被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计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20人、少数民族贫困家庭6户、来汉经商务工少数民族家庭代表2户、五大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和困难宗教活动场所27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送到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中去。汉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宋汉江,副局长朱振峰及有关室负责同志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陈琳存部长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区民族宗教工作支持的同时,也听取了他们对本区民族宗教工作的希望和建议,鼓励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困难宗教活动场所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汉台区民族宗教界人士识大体、顾大局,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投身和参与疫情防控,体现了爱国爱教、服从大局、守望相助、济世利人的责任担当,为保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助力党和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结合走访慰问活动汉台区民宗局还对全区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督导检查,明确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的相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暂停”的工作要求,加强日常检查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