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公安部警犬工作会议在汉台召开

    3月18日,公安部(南昌片区)2021年警犬技术工作会议在汉台召开。公安部五局二级巡视员王永明讲话,五局十四处处长程克千部署全国警犬工作。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主任李川武作工作报告,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高宽宁出席会议,汉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卫东致欢迎词。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副主任刘文春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0年警犬技术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个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警犬技术工作。会上,播放了汉台公安警犬技术工作专题片《铁警与忠犬》。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汉台区副区长、公安汉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宏均在会上作经验交流介绍。



    会议结束后,在桥北广场举行了授牌仪式,授予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警犬基地“县(区)级警犬工作实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仪式上,包括汉台公安12头警犬在内的汉中全市56头警犬方阵集体亮相,进行队列、单犬技战术、箱包搜毒、车辆搜爆、防暴处突等科目汇报演练,集中展示了汉台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警犬技术工作水平。随后全体与会同志到汉台警犬基地实地考察交流。





    公安部五局有关领导出席,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昆明警犬基地、南京警犬研究所、中国刑警学院警犬技术学院,陕西、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广东等省公安厅及部分地级市公安局,陕西各市公安局,汉中各县(区)分局共123名同志参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