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邓宏均检查督导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3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汉台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宏均深入东关、铺镇、宗营、龙江等派出所检查督导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邓宏均实地查看派出所内务卫生、值班备勤和接处警情况,检查督导“两会”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值班民辅警工作、生活状况。

指出,当前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公安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鼓足干劲,严实措施,坚决打赢全国“两会”安保这场硬仗。

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任务繁重,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的基础和前沿,要清醒认识到安全是第一责任,稳定是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安保工作水平。要结合“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和正在开展的“五大行动”,滚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加强安全生产责任监管,切实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社会面管控,着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加强内务管理,时刻保持内务规范,警容严整。要将严管厚爱落实落细,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全力以赴推动汉台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