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8日,汉台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郑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分析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具体安排了下一步疫情防控、村社防控、市场管控等防控工作。

郑清春指出,要严把中高风险人员流动,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人员实行24小时全面排查,通过大数据加地面排查,摸清底数确保不漏一人;各镇办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把两站一场检测区交通部门要做好火车站值守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及早掌握中高风险来汉人员信息,对途径河北中转人员要开辟专用通道,减少中转人员带来的风险隐患,做到高效反馈、警钟长鸣。要严明纪律,压实联控责任,严格落实镇办数据管理责任、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要迅速反应,切实提升部门职能,一旦发现疫情,迅速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措施,尽快查清传播链条,划定隔离区,管控密切接触者;要做好口罩、防护服、体温枪等物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全面提高全区各级各部门防控意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十四个专项工作组第一副组长、科级联络员及有关部门、各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