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建设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1225日,汉台区召开建设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对筛选确定的“十四五”期间一批高质量建设项目建设进行总动员。区委书记曹宇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以及在家区级领导出席,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台区建设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郑清春安排部署了全区推进高质量建设项目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琳存,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柏海成,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三位高质量发展项目组组长及部分项目组副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汉台区从“十四五”规划项目中,精选出20个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重大战略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社会民生项目,成立了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逐项成立项目组,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并建立“月度汇报,季度研判,半年评估,全年考核”工作机制,出台《建设高质量项目考评奖惩办法》,着力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曹宇指出全区上下必须坚决扛起时代使命,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持续增强城市经济的带动作用,彰显主城区的使命担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聚精会神抓项目;要坚持推进项目建设再提标、再提速、再提效,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促进结构调整、动能转换、活力增强、生态优化、民生改善,靠高质量的项目引进推进汉台高质量发展。

曹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区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项目;要守土有责、担当尽责,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以项目招商论英雄、评实绩、选干部;要切实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明确的项目、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任务,以上率下比态度,雷厉风行比速度,攻坚克难比力度,确保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快速落实、快见成效。

区委各工作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分局、群团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