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辖区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区工作

122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汉台辖区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晟、鱼仕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前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汉王药业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创智谷建设和天汉楼建设4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总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座谈会上,市政府、市法院和市检察院书面印发了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全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加强调研,充分了解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代表述职准备工作,认真填写履职手册。各位市人大代表要继续关注汉台区的发展情况和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全区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