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4月2日,汉台区政府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签署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区长王峰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邓宏均、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总经理张敏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郑清春和张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郑清春指出,区政府与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数字汉中”发展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又是汉台转型升级、实现追赶超越和建设陕西强区的现实要求,对5G技术在汉台普及应用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希望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与各部门携手加快项目建设,在实现5G网络全覆盖的同时,不断丰富5G智能化内涵,打造标杆应用,助力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清春要求,区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提供支持,搞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区委、区政府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在汉台的发展,大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结出硕果。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