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向工业企业兑付发展奖补资金232.3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坚定推动“六保”措施落实,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7月3日,汉台区召开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兑付会。副区长王锋出席会议。

 

  会上,区经贸局通报了1-5月份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宣读了《关于兑付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奖励资金的通知》,相关企业家作交流发言。本次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市、区奖补资金共涉及37户企业,设计奖补资金502.53万元。其中市级奖励270.2万元,区级奖励232.3万元。 

  据了解,今年1-5月,全区109户规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77.58亿元,其中区属69户规上企业累计实现产值56亿元。按照《汉中市委办公室汉中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促投资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要求,结合汉台实际,我区特制定促投资稳增长二十条措施,在强化金融支持、夯实工业基础、提升投资强度、激活消费市场、优化运行保障五个大方面,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