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聂小东副区长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9月2日下午,汉台区委常委、副区长聂小东前往我区部分学校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汉台区教体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东塔民族小学、汉八中、黄家塘小学、老君九年制学校、武乡中心小学、武乡初中,聂小东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教师返岗、校园安全、食品卫生、教育教学安排等工作,要求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开学流程、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聂小东强调,全区各学校、幼儿园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从严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严抓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从严抓好安全保卫、饮食安全、环境消杀、消防安全等,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同时,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做好保障服务,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我区各学校幼儿园平稳、有序开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