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举报的通告

为严格落实汉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的通知〉的通知》(汉政教督办函〔202213号)要求,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遏制形式主义向学校转移趋势,杜绝行政任务向校园转嫁做法,严防商业利益变相入侵校园,切实减轻学校和家长负担,持续营造宽松和宁静的教育教学环境。

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投诉举报渠道,接受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的投诉举报。我们将对举报人员信息进行保密,对举报内容及时进行核查处理,全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举报电话:0916-2516612

电子邮箱:454891186@qq.com

汉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8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