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二中关于2022级高一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高一新生:

我校决定2022级高一新生于728日(星期四)领取录取通知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领取通知书须知

一、查看录取信息:考生是否被录取,请登录汉中市中考招生管理平台查询,网址:https://117.34.54.33:9000

二、领取时间:728日(星期四)8301700

三、领取地点汉台区莲湖路东段汉台二中博学楼一楼大厅窗口领取录取通知书。

四、报名流程:

1.学生按姓氏查询自己的报考序号,按报名序号在所在窗口排队报名。

2. 学生携带准考证原件成绩条户口本户主页及考生本人页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的同一面)到对应窗口领取录取通知书。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领取通知书时个人生活物品暂不携带。

2.学生饭卡和住校生手续一律在军训时办理。

3.住宿费、书费等暂不缴纳,开学后一并办理。

4.户籍在外省的学生还需了解外省户籍学生在陕西省参加高考有关政策,并在《外省户籍学生在陕西省参加高考有关政策告知书》上签字。

5.请学生及家长来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6.遇特殊情况:如极端天气、通行受阻确实无法报到的,请于728日(星期四)8301200致电学校教务处0916-2250356,并告知具体情况。

温馨提示

一、入学时间:821日上午9:00全体高一住校生到校安排住宿;下午1400全体同学到校,查看学生所在班级,进行入学教育。822——828日进行军训,91日正式上课。

二、注意事项:

1.开学报到时高一新生需要交身份证复印件1份。没有身份证的同学在暑假期间需要办理身份证。

2.注册报到时高一新生必须提供近一周以内医院的结核病筛查结果(PPD报告单)。

3.按照防疫要求,进入学校时需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绿码,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若有其他防控要求临时通知。

汉中市汉台第二中学

202272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