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全力推进学校建设提质提速

虽然是国庆假期,汉台区各重点校建项目的工地上,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铆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态度,用实际行动奏响了一曲节日劳动者之歌。

区教体局校建办工作人员在节假期间来到各个建设现场,对工地安全、项目进度、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了解近期工程计划安排。

汉台区各学校建设单位严格规范管理。坚守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节日不忘安全,施工不忘安全”。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施工,合理把控工程预算,从施工工艺到材料进场,层层把关,保证工程质量,时刻督促施工方加强现场检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双到位”。

汉台区教体局做好建设项目指导,落实项目专人负责包抓,督促各建设项目注意具体时间节点,定期检查工地,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环境治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幼儿园建设。

各建设单位提前统筹部署。克服天气因素对工程进展的影响,针对季节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加强监督管理,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发扬“白+黑”“5+2”“放假不停工”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以保证各建设项目能够如期完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