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暨苏陕协作招聘会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兴业在汉中·乐业在家乡”百日行动要求,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提升企业用工保障能力,拓宽就业增收渠道,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经研究,决定举办“汉中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暨苏陕协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

2月1日(正月十一)上午09:00—下午17:00

汉中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暨苏陕协作大型招聘会

2月2日(正月十二)上午09:00—下午17:00

“兴业在汉中·乐业在家乡”暨“双招双引”洽谈交流会

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兴业在汉中,乐业在家乡。

活动地点:

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路中段天汉楼广场

服务对象:

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返乡人员,脱贫劳动力(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

2.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人员、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3.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重点是汉中本地有用工需求企业单位以及苏陕劳务协作企业;

4.驻汉高校、技工学校和民营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等;

5.汉中市稳就业专班成员单位及业务协作单位。

活动内容:

招聘会现场设政策宣传咨询区、招聘求职区、技能培训服务区、人力资源服务区、创业指导服务区和洽谈交流区。现场提供:政策宣传、招聘洽谈、供需对接、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创业指导、人才交流、项目推介、招商引资、社保解读和维权服务等。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汉中人社”“汉中就业”和“汉台创业就业”微信公众号。

参会须知:

全体参加人员须于活动当日开始前30分钟,携带相关资料并经主办方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参加招聘活动。参会人员须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调度管理,注意安全卫生,注重社会公德,保持良好形象,做好防护措施。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劳动者:有求职、培训、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均可参会。参会人员须携带合法有效证件,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做好防护措施。

(二)招聘单位:招聘单位需提前申报招聘摊位,自备企业宣传展架和招聘简章等资料参加现场招聘。申报招聘摊位须提前向举办单位如实提交以下资料:①Excel版招聘简章;②招聘委托书(需盖公章);③营业执照复印件(需盖公章);④参会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扫码下载招聘简章模板和委托书模板


(三)稳就业专班成员单位: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区,请稳就业专班各单位提前确定2名人员,自备政策宣传资料参加活动,并将人员名单提前报主办单位。

(四)技工院校、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民营人力资源服务和技能培训机构:招聘会现场设置技工院校、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培训机构服务区。请各参加单位提前确定2名人员报名参加。参会单位须自备宣传展板1面(统一规格:横向2.4米×1.2米),主要内容为宣传展示单位成果和业务。展板须于1月31日下午14时前联系举办单位并送到招聘会现场。自备政策业务宣传资料参加招聘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