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第三版),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汉台区进一步鼓励吸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我区历史遗留矿山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将原种子管理站土地划拨至区城投集团公司开发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针对春节期间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后要认真学习应急预案,吃透精神,各镇办、部门、工作专班要结合实际,合理制定子预案;要紧盯境外人员居家隔离,保证措施到位;要把网格化管理作为农村防控的重要举措,继续加大宣传,将防控责任落到更实;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高度警醒;要继续坚持人物同防政策,做好服务保障能力的提升,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督导检查。对我区历史遗留矿山排查整治工作,要提高站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做好后续工作,科学制定矿山的治理方案,根据具体情况,按照相关程序有序治理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