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5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李克强总理有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我区贯彻意见;听取并审议汉台区有关于加快推进义务教育综合发展的意见,汉台区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传达全市勘界立标会议精神,听取审议汉台区秦岭生态保护勘界立标工作方案,汉台区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与干部奖励挂钩暂行办法以及汉台区有关于加快发展稻鱼综合种养产业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区统计局负责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做好基础统计工作,切实做好国家统计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区教体局负责对全区中小学进行全面摸底,详查各校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区农业局制定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规划图,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因地制宜,稳妥推进稻渔综合种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