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6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安全性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信访工作;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式,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性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执法监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协调配合。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信访矛盾排查,积极引导信访群众采取合法程序反映诉求,合理解决上访问题,做好疏导劝返工作。各区级领导要严格落实信访积案包抓责任,落实坐班接访制度。加大宣传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对各镇(街道)接种任务完成情况每半天进行一次通报评比。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