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5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有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传达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我区贯彻意见;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以及“冬病夏治”工作方案以及汉台区促投资稳增长二十条措施奖励汇总情况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组织专员培训,力促达标企业及时入库纳统,客观如实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态势;创建“无诈汉台”工作实施方案和宣传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汉台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以及“冬病夏治”工作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汉台区促投资稳增长二十条措施奖励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