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6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陕南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及汉台区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奖励措施的意见,及太白路以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考核结果,全面分析落后原因,补齐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国卫”复审、喜迎建党100周年及“十四运”环境保障等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汉台区陕南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区发改局牵头,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冲刺2021年度目标任务奖励措;针对太白路以南棚户区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的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和关于太白路以南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决定,以区政府文件印发,并在相关程序进行公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