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

2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听取并审议近期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防返贫预警监测和动态帮扶工作,及时落实动态帮扶措施。区脱贫办负责制定《汉台区“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和《汉台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方案》;由区脱贫办牵头各行业部门及相关镇办负责,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做好收官收口各项工作;各涉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及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汉台实际,做好乡村振兴行动的启动工作。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