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

3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构建更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誓师大会精神中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汉台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汉台区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我区的有关决策部署。推进要素市场制度建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加强清明节的安全监管执法检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及山林火灾发生。

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区委区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办法;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措施,推动全年经济高开稳走;由区卫健局负责,加强接种人员技能培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审议政策链接:关于印发汉台区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