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

4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2021年全国及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我区信访重点工作。听取并审议汉台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的意见汉台区产业链招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汉台区文物保护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按照文物保护法,综合考虑拿出更完善的保护意见,逐步增加文物保护资金投入;要继续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做好信访保障,常态化排查矛盾纠纷,加大网上督办、实地督查、回访核实力度,化解好信访积案。

会议要求,要严把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四拆一改一通一落地”工作,落实好区级领导包抓和专班负责制度,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积极化解矛盾,对当前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办理手续,重点协调解决资金、环境保护等实际困难。要大力开展系列化、持续化、常态化的“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建设宣传报道,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舆论支持,夯实群众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解读链接:图解|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