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27次常务会议

11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第26次、27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1125日全省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省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全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县际交叉检查情况及配合做好全市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意见、汉台区消费扶贫奖励补助暂行办法、汉台区关于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所涉及的主要指标和重点项目进行调整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和主管责任,及时主动加强协作对接,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干字为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出现各类”“”“问题,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强调,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各项措施,全面贯彻省市调结构、提质量、强师资、建体系的总体部署,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加强领导统筹、夯实基础保障、构建职教体系、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现代化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