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政府系统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28日,汉台区召开2020年区政府系统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面总结了全区前三季度工作,肯定了前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相关事宜。农业农村局、经贸局、商务局、高新区管委会等8个部门、2个镇办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坚定信心,迅速统一思想行动做好对标盘点,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高新区改革步伐,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夯实文体事业基础,加大社会保障力度,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对标找差、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抓好统筹协调,掌握实情、强化督导、解决难题,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遗余力加快追赶超越。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紧抓快干不放松,切实做到重点、难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不停步,在补齐短板上求突破,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跟踪问效严督实考不懈怠,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以查促干、以促变,确保高效有序开展工作。

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分局主要领导、副职领导各镇、街道办事处行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