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

98日上午,汉台区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十年禁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听取并审议了我区禁捕工作相关情况、区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处置工作方案、召开2020年教师节大会暨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提高教育质量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意见和汉台区高考奖励办法。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将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事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需求,强化联防联控,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市上相关部门针对不断涌现的新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我区将围绕优化挑战产业、能源、交通运输和用地“四大”结构性问题,严格落实条例相关规定,确保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激发全区高中学校及广大教职员工激情干事、争先创优、奋力赶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教育改革深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我区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量质并重、协调发展的原则就《汉台区教师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修订,从而大力支持高中学校办出特色,实现全区高考从量的提升到质的转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