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汉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征集结果公示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为汉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汉台区发展和改革局2020829日起在汉中日报、汉台融媒等平台上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突破发展思路及全区十四五发展重大战略项目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101条。按照方案要求,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我局组织专家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开展评审,从中评选出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现将拟奖励对象予以公示。

一等奖:经专家组评议,空缺

二等奖:1

投稿人:洪开荣(西北工业大学)

建议名称:《十四五汉台区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瓶颈与升级路径》

三等奖:2

投稿人:陈页金

建议名称:《十四五汉台区食用菌新兴产业发展的战略思考与对策建议》

投稿人:乔

建议名称:《关于十四五汉台旅游发展的建议》

公示时间为2021412日至416日。在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及时向汉台区发展和改革局反映。公示期满后,如异议,将给予作者相应奖励。

联系电话:0916-2210575;邮箱:htq145gh@163.com

汉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