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三个年”活动

2月10日,区文旅局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进一步学习落实省、市、区“三个年”活动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区文旅系统“三个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璋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建、张侗分别就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提升、高质量项目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三个年”活动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更是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局起步的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汉台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创先争优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对标一流标准,主动入位,创新载体、细化措施,以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为导向,提振精神、强化作风、提升能力,确保“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一是要强化“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带动,找准切入点、聚力点、发力点,围绕“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在重点项目、重大前期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高质量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勇突破,挖掘价值、提升效能,打造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做实新消费,展示新形象,抓好油菜花节筹备,扎实推进文化旅游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力营商环境突破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助企纾困,持续推进“进知解”活动,及时解决文化旅游企业发展汇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助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振兴。三是要聚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持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标准,持之以恒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