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免费看展!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作品展将在汉展出七天!

为了加强苏陕文化协作交流,促进汉中文化艺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汉中书画艺术创作队伍的水平,由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汉中市文化馆、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承办的“江海丹青——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作品展”定于2022年9月20日上午9:30在汉中市文化馆开展,此次作品展将在汉免费展出7天,展出时间:9月20日-9月26日,每天9:00-16:00。


南通市与汉中市属于苏陕协作中建立的友好城市,近年两市之间开展过多个层面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江海丹青——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作品展”今年六月曾在澳门展出,本次在汉中参展书画家13人,多为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会员以及江苏省美协、书协会员,或一级、二级美术师,展出作品五十多幅,以国画为主体。

江苏省南通市,居处长江之尾、黄海之端,其滨江临海、风物秀美,自古便是东南文化的繁盛地。南通先民至少在五代十国时期就有了书法艺术作品。自宋以来,留下墨迹和文字记载的地方画家不下五百余人。 

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是在全国较早创建的地市级画院,也是全省颇具影响和实力的地方书画院之一。画院设有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理论4个创作研究室,建院40多年来,始终遵循着党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认真执行“创作、研究、交流、培养、服务”的办院宗旨,创作的精品画作先后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南京博物院、福州美术馆、洛阳美术馆、南昌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金陵美术馆、上海龙现代艺术中心等举办院展,同时还走出国门,在日本、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举办展览。


“江海丹青——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作品展”

展出时间:9月20日-9月26日 

     每天9:00-16:00

展出地点:汉中市文化馆一楼艺术展

       (汉台区虎桥西路566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