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三打造”实施营商环境优化行动

一是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构建完善一体化政务协同体系,优化一窗两端三级政务服务,实行一套材料、一次提交”“多表合一、一表申请,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一件事一次办”“镇街村居联审联办跨区通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力争新培育市场主体突破1万户。二是打造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完善权责清晰、运转顺畅、保障有力、廉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探索推行信用分级分类差异化精准化监管,包容审慎监管新产业新业态。加强市场主体权益保护,对妨碍、破坏企业经营的违法犯罪活动露头就打、依法严惩。三是打造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明确政商交往正当行为负面清单,鼓励支持党员干部与企业正当交往。深入开展包企业、包项目、解难题活动,更新完善惠企政策工具箱,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建立健全诉求有道、解决有效、督办有力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区政府办综二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