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商务局助商稳企在行动 纾困解难推动家政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市稳增长、促发展各项政策,提高服务企业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汉台区商务局局长熊建军带领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汉中东方清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汉中满意清洁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两大家政行业龙头企业,开展“助商稳企·护航发展”调研活动,就家政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宣传讲解了稳企惠企相关政策。

在东方家政公司,企业负责人吴军锋首先对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近期经营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由于疫情持续不断的反复给公司在经营上造成了许多不利的影响,一度公司业绩出现了负增长,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市、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为公司走出困境出谋划策,给予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公司上下一心,主动出击拓展业务,特别是在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大型小区物业服务、人员技能培训方面狠下功夫,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向好,预计到年底即可实现正增长。

在满意家政公司,企业负责人卢靖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熊建军表示,区商务局作为包抓单位,将以促进企业发展为引领,尽力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指导企业用活、用好、用足发展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区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区商务局作为汉台区助商稳企·护航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行动方案,上传下达,统筹协调全区助商稳企相关工作,掌握全区助商稳企活动进展情况。同时,针对商务局自身包抓的单位,安排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中坚力量,建立了常态化服务机制,每月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察实情解困难保发展。

相关稿件